陳奕宏
暱稱: 陳小宏  
性別: 男  
生日: 1986/12/2  
學歷: 北科大在學中  
職業: 學生  

就讀台北科技大學
彰化縣埔鹽鄉南港村人
我媽媽的哥哥的兒子
就是我舅舅的兒子
也是國中同班同學
老實說我跟他不熟
小時候有去過他家
國中之後因為同班
所以每天見面
但是很少說話
 
 



長的不高也不矮
國中就加入籃球隊--打過乙組聯賽
高中讀新榮也是籃球隊--有打HBL←這是甲組
大學讀北科大又是籃球隊--應該會打大專盃
不知道他有沒有在念書
打球也可以上大學
實在是很神奇的事
真是服了你
--------------------------------------------------------------
想認識打籃球的嗎?
告訴我
我介紹給你
↓↓↓↓↓↓↓↓↓↓



圖片上那些藝人的名字是他叫我寫上去的
那不知道是真是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