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珍愛的東西上
加鎖
不讓別人偷走
-----------------------
我懶的加鎖
------------------
在家的時候
鐵門是打開的
裡面的機車還插著鑰匙
然後我去買早餐
--------------------------
在學校
腳踏車停了就走
我常遲到
哈哈
-----------------------
在外面
機車停好拔鑰匙就走
大鎖這東西我用過一次
是跟別人借機車
主人說要用大鎖
我才使用的
龍頭鎖這機關
我騎機車騎很久才知道的
而我也很少使用
通常是心情來了會使用
---------------------------
我爸才誇張吧
他把貨車的鑰匙就插在鑰匙孔
車門也沒鎖
然後就下班了
每天都這樣
因為貨車有加暗鎖
哈哈哈
----------------------------
網路上
我的相本.網誌也不會鎖右鍵
因為應該沒人要偷吧
哈哈
------------------------
「我能信任的人很少,少到連自己都無法信任。」

ptt看到的~別人簽名檔的一句話
是水瓶座的
我覺得這是我的病因
可是雖然這樣說
我還是很相信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