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超級星期天節目裡最好看的一個單元,

那時候節目還在,主持人還是張小燕,超級任務還是阿亮,

網路還是撥接的,每個人都會有E-mail

轉寄信件、聊天室、留言板非常流行,

時間在走,

家裡有電腦有網路,之後,擁有好用的免費電子信箱,

在搜尋引擎打上自己的名字,跑出一堆資料…

 

正文:

有一天,突然想當阿亮,來個超級任務。

在茫茫的網路大海中,開始搜尋失蹤人口,

蔡任哲,國小畢業後搬到鹿港,國中三年沒再見過,

我記得是找到他國中學校的留言板,

看到有人再留言板找人,而且有人會回覆,就試著留言了。

然後就留了E-mail

不知道過了幾天,我也忘了,就有人寫信來了。

-------------------原始信件↓----------------------------------------------

From:
To:glasses
Date: 2002/8/2(
) 14:29:52

Subject: 我認識蔡任哲

我認識蔡任哲 你要找他做什麼ㄚ  說說唷

-------------------------------------------------------------------------

↑回信內容遺失

我應該是回答:因為國小畢業之後就跟他失去聯絡,所以想要找到他。

PS.:那時候我還是個不懂事的猴死囝仔,所以會打注音文,

不過我只用一些,會打成

為了保留故事完整性,就沒有更改注音,但是有改一些錯字,以利閱讀。

---------------------原始信件↓-------------------------------------------------

From:glasses
To:

Date: 2002/9/20(
) 19:12:45
Subject: Re:
我認識蔡任哲

你還記得我嗎??我之前有跟你說我認識蔡任哲ㄉ那ㄍ人拉 你讀哪ㄍ學校阿

我還記得呀!我讀員林家商啦!不要跟我說沒聽過喔~~~~

也不知要問你什麼,就這樣了~~~~

你叫什麼名字阿.你跟蔡任哲讀同一所國小ㄇ 

黃雅琪!!!

你叫蔡任哲給你看國小畢業紀念冊ㄚ~~

我有在裡面喔~~不會騙你的啦!

該不會他弄不見了吧~~

那蔡任哲現在讀哪呢?

你叫什麼名字ㄚ?

我都不知ㄝ~~!

哈哈哈

~      

那你國中讀哪阿?我叫蔡文彬啦!
至於蔡任哲他現在讀哪我也不
太知道!不過我可以幫你問阿

我之前讀埔鹽國中
,不太用功~~所以才考上員林家商

要是我認真起來,北一女都有可能!!!哈哈

那你就幫我問一下蔡任哲現在讀哪嚕~~~ 3Q

------------------------------------------------------------

↑上面是很多信串在一起的

 

-------------------------原始信件↓-----------------------------

From:glasses
To:

Date: 2002/9/30(
) 15:53:20
Subject: Re:
每日一字~~~~~要學喔~~~

挖哩咧~~~~你還真閒ㄚ.讀書不讀書.只會想一些有ㄉ沒ㄉ.
這ㄍ字訴誰跟你說滴ㄋ.我還沒問蔡任哲他讀哪.
所以過幾天我在跟你說

我沒有很閒ㄚ~

只是這兩天期中考比較無聊而已~

那個每日一字是我朋友的爸爸傳給我的

我想說好東西要分享ㄚ,所以就轉寄啦!

你要過幾天才跟我說喔~~那好吧!拜囉~~~

------------------------------------

因為轉寄信件不用幾個步驟,所以每天都會寄信給通訊錄的朋友。

-------------------------原始信件↓------------------------------------------------

From:ㄚ彬
To:glasses
Date: 2003/4/16(
) 23:25:30
Subject: Re: 12
星座的EQ特質

妳還記得我ㄚ 很久沒寄給妳囉 我還沒幫你問蔡任哲讀哪 
因為我很久沒跟他聯絡唷 我只知道他之前好像是報二林ㄉㄅ
 
剩下滴我就不知囉
  ><"   

From:大琪
To:

Date: 2003/4/18(
) 21:39:29
Subject: Re: 12
星座的EQ特質

有好康的東西,

怎麼會不和朋友共享呢!

只是怕擠爆你的信箱~~

有好玩的信再寄給你唷!!

蔡任哲的事也不用太麻煩啦,

這樣就好了~謝謝你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