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不要當面跟我討論此篇文章的內容
即時通也不要
不要旁敲側擊問問題
我可以接受的是留言和回應
這樣我才能夠回答完美的答案
除非你們想要聽到不經大腦思考的答案
-----------------始------------------------
6/17早上八點
看完毛伯的網誌
哭了
哭什麼我?
我只是感傷吧
社團的以後
冷漠的感覺
會不會擴散開
我真的很少關心學弟妹
在他們練琴的時候
他們來社辦我也只"hey"了一聲

我不是打電話問學弟妹要不要來社辦的人
也不是問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的人
更不是約人去看別校表演的人
不是跟老師談笑風生的人
不是上廁所要找人一起去的人
不是把喜怒哀樂寫在臉上的人
不是有事沒事都打電話閒聊的人

------------------超級題外話-電話恐懼症實例-------------------

為什麼這麼害怕打電話
朝陽成發那天
也是阿金歐練在吉普賽被採訪的日子
朝陽七點開始
我六點半才決定要去
掙扎很久
我覺得這樣不是辦法
應該要多約學弟妹去看表演

播出第一通電話給阿儒
因為他即時通狀態是在樓下吃飯
沒有出門
應該很安全
結果沒人接
"第一通就這樣,我信心大減"

還是再試一通
我打給四四四
他正要跟同學吃晚餐
沒辦法很突然
還是不能去

最後打給喬治
之前他有說他沒有要去吉普賽
也是很安全的
電話有接
他說沒有出門的打算


就這樣吧
我努力過了
我出門前又猶豫了一次
要不要再打一通給阿儒
或許他離電話太遠
沒聽到
但是怕又被拒絕
我決定算了

好容易就打退堂鼓
為什麼沒有再打給其他人電話
我怕得到否定的答案

像上次爬山活動也是採取向我報名的方式
我只問了一兩個人要不要爬山
其他人都是主動報名的
確定報名後我當天看到人沒到才打電話

我真的不喜歡主動邀約和打電話
尤其是超過5人的邀約
這表示我需要打很多通電話

我會選擇用傳簡訊取代
沒看到的就算了

只要我有代步工具
我都可以自己去

"題外話結束"

--------------------------------
暑訓那時候應該是我個人的顛峰

一開始加入吉他社
慢慢放開自己
放到吉吉如律令

之後又慢慢收
收到不像原來的我
有時候會得意忘形
又放肆大笑

可是當我獨自一人
黑暗面佔據我的腦袋
快樂也笑不出來

在青永館六樓社辦
瞎晃
常常走到窗戶邊
看!那是中友耶~
社辦剛搬到青永館611我就發現了

天氣好天氣壞
白天黑夜
我都會望一下外面
有時打開紗窗
視線沒有任何阻礙
往下看
有一種掉下去會死的感覺

我曾經聽電話的時候把頭和手往窗外伸
我握緊手機
深怕會掉下去
講沒幾句
就縮回室內

我還是怕死的
我不會往下跳

有時候我會去參加
需要超過100元一次消費的聚會
是怕會錯過什麼精彩的
為了不會漏了重要資訊
吃過晚餐後不再進食任何東西和飲料
只喝水
社辦後的道地茶
只有特殊情況會看到我出現
像是歐練請客那一次
哈哈哈
在這裡跟歐老師道謝
謝謝你的飲料

在整理社辦的時候
我會感嘆學長為社團付出那麼多
我能做些什麼?
小胖捐出了他房間的電風扇→從鐵皮屋時期捐出,現在是重要的風源
歐練的吉他→聽說很久之前就捐出,最近才重回社辦
阿峪的延長線→社團博覽會從他家接電,接完就把他的延長線帶走
阿峪的熊貓布娃娃→暑訓帶來就沒帶走,社團迎新又拿出來用
阿豊和阿興贈送社團的高腳椅→使用社團績優獎學金購買,成發第一次亮相,好新喔
弘偉的社服→製作,運送來台中,以最低價格給社團優惠
小胖的獎金
阿金歐練的表演車馬費
暫時只想到這些
我呢?
捐的都是吃的
吃完就沒了
還有打掃
掃完還是會亂
垃圾分類是我最拿手的

你說你離開時回頭望了好幾次
我說我曾在六樓看著一些人離去的背影
思考著為什麼要走的問題

為什麼讓我一個人
一個人容易想太多
常常一個人去社辦
中午午餐時間

突然發現
我的活動範圍
最小可以從家裡到管理館
連前門都可以不踏出去
三蕃街的活動海報
可能等活動後才會看到

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從後門來從後門走
國秀樓的大掛報
根本沒看到

-----------------終---------------------------

6/17晚上10點半
連到了建德的網誌
看完我又哭了
是大哭
因為家裡沒人

哭什麼我?
早上不是才哭過
這麼愛哭不會哭給警察看
他一定不會開紅單給你

同樣的文章
刪去一些贅詞
加入一些空白行和標點符號
多麼觸動人心
有學長支持太高興了
喜極而泣
也是感傷
快樂的彈吉他已經要變成夢了嗎?
我還有夢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看著學弟妹的網誌
想起一年級的我
有關社團的快樂
都會寫在網誌上

現在快樂的事少了
我也不知道中了什麼邪
寫出來的文章
都變成悲觀的
一直道歉和感謝
笑點勒
我要笑點


學弟妹加油!加油!加油!
不要因為看了我的網誌而害怕
這是我個人的問題
你們都比我正常
不會有問題的
怕什麼
學業的問題就很難處理
課業跟社團兼顧
完美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