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當社長最後一次活動
當初當社長也不是我的意願
所以我覺得不應該讓悲劇重演
下學期我不要當社長,1月2日要交接。
如果你們沒有人有接任社長的意願,我也不會強迫
下午社團課我會詢問學弟妹有沒有意願
如果有一年級要當社長,我就要交接給他
你們要繼續當幹部到二年級結束
如果沒有人有意願,就讓吉他社解散吧
有的人當幹部也沒有常常來社團
可能你們的意願也不高吧
覺得也沒有學到什麼東西
在社辦好無聊之類的,只要在家練習就好
要跟朋友逛街、要玩遊戲、要打球、要打工賺錢、要看電視、要讀書、要陪男女朋友、要在家睡覺
學長是很厲害沒錯,我沒有東西教你們
沒有學長誰會想來社團,不好玩誰會想來社團,玩社團又沒有錢領
我沒有當社長的能力,也不是那塊料,也是只想玩樂的人
吉他我也只想在家隨便彈彈自己聽了高興而已
誰想要上台表演、誰想要辦活動讓自己累個半死、誰想要每天待在學校到10點
學長還會來社辦,其實自己很慚愧,還讓學長去教學弟妹,而自己都不太會
就只是來開門,摸東摸西到10點
該畢業的人畢業之後,會來社辦的人更少了
想學吉他所以加入吉他社,沒有人是因為想當社長加入吉他社
我尊重大家的意見,沒有人要當社長
辦完這個活動吉他社就結束了
請大家付出這次最後的心力吧
活動只要一個月,不會浪費你寶貴生命的十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