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吉他社精神長存
社運也昌隆

我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沒有好一點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壞的很徹底
修理不好了

我要回家
我不想讀書了
我先跟媽媽說


這是安靜的對整個社會抗議
雖然說很無意義
不過我高興就好
人不就是自私的嗎?
我也為自己好阿

是一定要走

不一定要說

我很複雜
想的太複雜是嗎?
威脅利誘
誰來接手?
你有答案嗎?
誰要看我生氣
誰要看我哭
誰要看我大聲嚷嚷
誰要看我裝瘋賣傻

到底有沒有到底
為什麼想知道
"到底"是什麼
是不是不要理我會比較好
是不是不要去想會比較好
是不是不要知道會比較好
到底怎樣才會好

管理數學怎麼辦?
生產管理怎麼辦?
電子商務怎麼辦?
為什麼我這麼多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很快樂的出去玩
為什麼大家都很快樂的去打工
為什麼大家都很快樂的唱著歌
同是天涯淪落人
能夠大概理解你的苦惱
是不是只要一群人就容易給一個人壓力
逼迫他做不想做的事
人群太可怕了
我還是自己過生日好了
我會活著的
一直活著
除非有人要打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