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普通人~
不玩了
林祖媽不玩了
我還有課要修
沒選到就延畢了
遜斃了我
瞎透了我
我的選修課
機車的統計和管數
學分缺很大
突然心中一把火
在這低溫的天氣裡
我不覺得冷
不要打電話來
我不是負責人
我要勤練習這一句話
"抱歉~現在社長不是我~我給你現任社長的電話"
身為公眾人物請做好接聽陌生人電話的心理準備
平凡真好
為課忙碌
我還撐的過
打招呼也不必要了
我受到打擊
你好
揮手
不理不睬
我何必呢
我不是那個人
我瞎忙什麼呢
我擔心什麼呢
我就是想要選滿28學分
什麼鬼選修
30人是小班教學喔
鬼才選的到
你教室太小間了喔
不會建大一點喔!
雞仔腸鳥仔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