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傳著一些測名字的東東~
我有一點相信~
有一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
黃雅琪的成分:

明明就唱的很難聽卻硬要表演的無知:49.66%............一語道破我個性
殘害國家人民的貪污心態:20.14%..........或許等我開始做生意~我就會逃稅
狂測別人名字成份的無聊心態:12.88%..........我真的測了你的!
高張力鋼:11.28%..........這個我就不曉得了~
造成基因突變的微波爐:2.68%.................百變金剛~帥耶
凡人所無法靠近的御宅結界:1.86%..........ㄟ~不曉得~
宿便:1.49%..........好吧~你說是就是了~

黃雅琪的性向如下:

泰國人妖:49.66% ..........我是女的啦~
神童:20.14%...........飆車神童~路考一次過
小孩:12.88% ........心裡有個小孩
隱形人:11.28% ..............來無影去無蹤
謎樣人物:2.68% ...........那還用說嗎?當然的阿!
??????:1.86%..........連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如花:1.49% ...........成份很少~沒關係的


黃雅琪的成分:

天然呆:49.66% ........原來如此~難怪我數學不好
反動思想:20.14% .........太反骨了~
愛:12.88% ............大愛精神常存我心
戀父情結:11.28% ..........老的比較帥
宿便:2.68% .......為什麼你要一提在提阿!
高頻雜訊:1.86% ............蛤?你說什麼~我聽不到~(雜訊)
腦殘:1.49% .........百分百同意~


ESTP事物間的現實適應者

長處
1. 友善、活躍、惹人喜愛、易表達同感 ..........普通
2. 不掛慮不自私 ...........現在有點不準了~
3. 行為難以預料,易衝動 ............我就是故意的啦!
4. 善用環境資源 ........網路網路網路~帥!
5. 不喜歡做長期性的工作.............求新求變
6. 行為對象多數是人 .........only you~
7. 評估人的動機很準確 <.........猜中的啦~br /> 8. 善觀察非語言的線索 ..........我都在網路衝浪的

可改善的地方
1. 對生命處境多加尊注 ............好的~
2. 對自己的感受多點敏銳,用溫暖、諒解、同情和仁慈表達 ........我會的~
3. 多對別人感受和需要敏銳 ......阿知
4. 學習邏輯,並個人價值作決定..............都很深奧的感覺~
5. 超越手頭的事實,多考慮將來的可能性...........我可能會當總統~
6. 去計劃、組織及執行一個主要工作計劃,跟進所有細節不留手尾 ............吉他社我來了~
7. 忠於關係和委身.............試一試囉~
8. 做好的聆聽者,不要裝萬事通 ................我克制不了裝萬事通!
9. 學習享受獨處 ................正在享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