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曲:蜘蛛現身!

回到家因為尿急就馬上進廁所~
洗手的時候看到鏡子前有一隻大蜘蛛~
然後就上線換狀態以表現我的驚嚇~

二部曲:蜘蛛奇謀!

本來要給蜘蛛拍照~
沒想到我在即時通上聊了一下子~
再回去廁所看~
就不見了~
我又繼續聊
然後朋友說這樣太恐怖~
我就鼓起勇氣去找蜘蛛~

三部曲.蜘蛛再臨!

我用掃把找到蜘蛛
然後把他逼到角落
用熱水燙他
可是他沒死
我把他弄進馬桶
一沖就乾乾淨淨不留屍體
安息!阿彌陀佛~

我應該放生的~
sorry~
我就是這麼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