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設限
有萬萬種可能
機會不是常常有
湯圓也不能常常吃
三聚氰氨給你請安
可以重新認識一個人
遺忘的那些
也不用刻意提起
11月開始了
今天是思考日
關於策略管理
找到的資料
都很想分享
不過有一點晚
會後悔嗎?
有時候需要一點時間
策略聯盟
是為了某種目的兩個團體或企業合作達到互利的關係
跟海角七號一樣
代表說山也要bot 海也要bot
學校也要策略聯盟 農業也要策略聯盟 網站也要策略聯盟 人也要策略聯盟

我也在一個策略聯盟裡
策略聯盟就在我們生活裡
就算是有品牌的牛仔褲他的紙標也是要給專門的公司去做
就算50嵐的飲料很好喝他的紙杯也不是自己做的阿
那東西就牽扯到行行出狀元
草地狀元
做棉被還彈棉花的勒
10年經典10年精彩
29台可以看很久
SHOW 台灣
歐吉桑帶你去遊台灣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那合併跟收購呢
在策略聯盟達不到目標時
就必須走這一步
但是風險很高
也需要長遠的計畫
有很多的情況
像是兩家平等的公司A&B
協議要合併
那合併後是要叫A還是B還是A&B呢
或是叫C
就像兩個人結婚生了小孩
是要姓A還是B呢
法律說都可以
買了就是你的
以大吃小
以小吃大
要當分公司來說也可以
口條要清晰
言詞要得當
太輕浮
就少了專業
唬的讓聽眾一愣一愣的
成功
YES
熱狗的
我就是我行我素 我沒有風度 我只有態度
你說我太酷 我復出又讓你呆住
流行讓你麻木 你盲目
聽歌阿
因為裡面有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