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6/26(一)
早上悠閒的在台中睜開眼
騎著腳踏車去吃早餐
打開電腦
狀態打上"遊手好閒(In台中...)"
以為接下來的一整個星期可以在台中玩到翻過去
浪費生命的等待吉他暑訓來到
就在考慮等下去哪晃的時候
手機響了
媽媽口氣帶著一點無聊一點無奈和一點小生氣
問我在台中做什麼
我據實以答"玩電腦"
所以阿母就叫我回去埔鹽幫忙
因為我留在台中的理由不夠充分
媽媽說了她身體不適一直頭暈暈~大哥在家沒機車沒人買東西給他吃~爸爸送貨.店沒人幫忙~
種種因素都指向"我應該回家"這個答案
那就是沒得選囉?
是(┐(─__─)┌)
跟媽答了一聲"喔~"
跨上機車
把我的吉他帶回家去
好久沒載他去吹風了
這次吹個夠
一小時的奔波
和網路世界離的遠遠的
下午一點多去店裡
就是這樣喵~
晚上還能做什麼?看電視到死阿
又沒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