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七點就自動驚醒
又睡了一下
七點半起床
吞口水時喉嚨會痛
我喝了一罐牛奶
出門後開始複雜
搬東西.擺東西
上課
嘴唇好乾
一直喝水
喉嚨也很乾
一二節如此這般過去了
三四節上課一直猛點頭
我也想好好聽課
我也知道要早點睡
我也很痛苦
我也很無奈
我也超認命
我只是方法錯了
錯了錯了錯了
水喝完了
喉嚨痛了
我知道呼吸道發炎了
為什麼是這星期
為什麼會痛
喉嚨你是不是有病?
我覺得呼吸道不適
呼吸就會痛
吞口水會痛
不太想講話
我沒辦法
沒辦法 沒辦法 沒辦法
我需要一點新鮮空氣
新鮮
空氣
有快樂的空氣
有健康的空氣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哭
因為我是愛哭鬼
我不認識你
你不認識我
因為我不知道你
你不知道我
我是誰?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