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台中
到租屋處時
正要熄火開門
裡面剛有有人要出來
然後他門沒關
我剛好可以騎進去
發現那個人是...

故事從加退選結束的那個星期三說起
早上要去上四景一甲的微積分
雖然快8點10分了
我騎著腳踏車不慌不忙的前往國秀樓
在後門路上看到一個慢慢走的人
領子好像還沒翻好
我心裡想著要不要跟他說
我沒有說
到了教室
老師開始上課
過了一會兒
那個人走進教室坐下了
原來是景觀的

那個領子是他故意翻起來的
過了一週
又是星期三
早上還是要去上微積分
有點起太晚
然後騎腳踏車騎很快
在學校裡又看到你慢慢走
我想你又要遲到了
下午吉他社迎新
我跟阿淳去借了立牌
放在勤益大道旁
我調整好角度
你這個死小孩去動了他的方向
不知道你居心何在
看你一直在門口盧我們的招待人員
也就算了
動立牌這件事我可是不會忘記的
結果你還是有進去迎新
我看你就是吃完東西就走的那種人吧

沒想到你跟我住同一棟
今天你還幫我開了門
感恩...........
你的領子還是翻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