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的時候都不能上網
早上去考微積分
本來打算6點起來讀
我睡到7點50
八點半要考
考完九點半
腦中只有"去了了"三個字
回家開電腦
不能上網
超慌張的
十點要上課
只好關電腦再出門
12點上完課
買了便當在國秀樓教室吃
吃完再回家
12點半開電腦還是不能上網
就很"阿渣"
把電腦關了
想說認命去學校看書
到國秀樓二樓沒位置
我就晃到圖書館
在那裡看個電視
看完又回家
書沒有打開被我帶去學校再帶回去
給書吹吹風比較不會發霉
回到家再開電腦
還是沒辦法連線
就開始玩小遊戲
聽音樂
對著沒有網路功能的電腦
到四點半就受不了
騎機車去逛德安
逛到五點半
回家想說去拿個森林保衛戰
結果小胖不在家
我又回家去換腳踏車
騎到前門去買吃的
在學校前面那條路
被白目國中生撞倒在地
國中生的手把和煞車卡在我腳踏車後輪
還好腳踏車沒什麼事
白目國中生有三個在對嗆
年少真輕狂
害怕阿
一句話也沒說
我就走了
買好紅豆餅在圖書館外面吃
吃到六點半多
進去圖書館看電視
快七點時小胖拿森林保衛戰出現了
我拿完就回家
回家又開電腦
就可以上網了
心情太複雜
所以打了一篇網誌~
期中考剩3科
..............................

早餐25+午餐20+晚餐30=75元
有沒有這麼省阿~ 錢要花去哪裡呢~ 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