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今天要上班
我八點起床
已經聽到很多鞭炮聲
在巷子裡放的霹靂啪啦的
準時去開門
倒了很多垃圾
媽媽來開工拜拜
邊看電視客人就來
忙完之後
媽媽包了紅包給我
開工紅包
哇哈哈
快12點
爸爸還沒起床
關門再放假
解散
幫大哥買了午餐回到家
爸爸說二伯家煮好吃的
換了短褲
就去二伯家吃了
二伯田裡種了很多菜
很自然的
想來個觀光果菜園之旅
一大片的地瓜
如果收成時
可以去控蕃薯
那就太好了
吃完騎機車到王功
太陽那麼大
再不出門
就辜負太陽一片好心
不過風還真透
就跟太陽與北風的故事一樣
他們在比賽
我到了王功
車不塞
人潮也普通
是王功名氣不大嗎?
還是路太大條?
王功過年的新選擇
吃個蚵嗲在逛逛海邊
我在家先查了潮汐
2點40滿潮
到的時候2點20~
看不到沙灘
我也沒辦法下我的海
就騎去鹿港
快到鹿港時
差別就出來
車水馬龍
警察指揮交通
部分道路管制
但是騎機車是通行無阻的
去諾貝爾買書套
然後再騎回家
為了換機油
決定騎員鹿路
很剛好的那間機車行沒開
很剛好我就是一定要換機油
很剛好騎到喜美看到陳賢瑋要過馬路
很剛好他們要去唱歌
很剛好我剛好沒什麼計劃
就去換機油
再去林君翰他家唱歌
很剛好秀華打電話來約我去他家烤肉
很剛好我還沒想好晚餐要吃什麼
唱完買了大哥的晚餐
換了長褲
就去秀華家
桌上插電烤肉盤
高科技阿
很容易操作
要大火小火只要單手一轉
免去起火的麻煩
GOOD
小白
莎莎
大頭
巴特
好好玩的狗
超乖的
不會棉花糖的小白
和玩具
痞子雞
小妖雞
大妖雞
我想去買一組
玩骰子和牌到11點
打腳底板只會刺刺的
我想
我喜歡狗
而且會咬人的
我特別喜歡
咬我阿
你不屑咬我的髒手阿
髒手只配黑指甲
開學再塗
很不錯的一天
雖然不知道爸媽去哪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