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阿
去年第一次去
穿新鞋
踩到爛泥巴
今年第一次去
穿新拖鞋
又踩到爛泥巴
有完沒完阿
以後去燈會穿塑膠拖鞋就好



-----------------------------------
麗娟送了我一個HAPPY TOYS
很HAPPY唷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妖雞
這星期回家去玩具店看看

------------------------------
星期一午晚餐吃了50+150
星期二55+35
星期三35+100+50+15
超出預算
在家吃的太放肆
要收一收了
收!
-------------------------------
選課
我就多選了藝術和音樂
應該可以應付吧
開始運作頭腦
路上怎麼那麼多機車
最近載人都騎40
超慢的
我也不知道在慢什麼
安全第一
因為煞車不靈
所以騎慢才安全
考慮要去換燈
不然方向燈不明顯
也很危險
我也想要一台機車了
機車耶
去哪裡買機車
真機車
首先來個手機
明天再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