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好像在頭痛 像一隻可憐流浪狗 滿街不停走 還要被人笑我
真的沒有用 老天都不抱抱我 有誰能聽見 有誰能聽見

*忽然好衝動 想要找人來愛我 沒錢沒有用 牽不到小手
 離家又出走 選擇自己生活 有誰能聽見 有誰能聽見
 Welcome To My World 是否能看見 黑暗之中試著逃脫
 請你不要讓我再回頭 Welcome To My World 是否能聽見
 我已發出求救訊號 可是我想沒人能聽見

(Rap)
歡迎光臨進入我的世界 這裡也許有喜也有悲
管他白天還是黑夜 我會在這裡陪你直到永遠

Welcome To My World 是否能看見 誰能看見 到底誰能看見
Welcome To My World 是否能聽見 誰能聽見 有誰能聽見
告訴我有誰能聽見 告訴我有誰能聽見

----------------------------------------
我喜歡新歌
回家的路上
時速不過七、八十
機車的狀態好像不太好
有些路段我都有低於限速
停紅綠燈
看見兩名遠途的機車騎士
好像要到嘉義去的樣子
長途騎車真的要做功課
台北高雄
好遠
哈哈哈
回家後
爸媽問我是放暑假了阿
送貨到員林去
阿姨還問我要畢業了沒
店裡電視壞了
咪咪狗被抓到倉庫不見了
來不及說再見
好久不見
卻也不能再見
衛生所對面的便利商店倒了
隔壁的要娶媳婦
店裡右邊的鐵捲門壞了
田裡的稻子
慢慢有了稻穗
寬廣的心寬廣的未來
準備好了
晚上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