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



我猜應該很多人在想
我網誌的笑點到哪去了?
不要問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開玩笑的時間少了
笑點也少了
笑的時間也少了
很少瘋瘋癲癲
可能是每天都講國語的關係
如果有人可以跟我台語對話
我就會很高興
這就是我遇到麗娟都會特別HIGH的原因
不論在何時何地
看到麗娟我就會大喊他的名字
這是我唯一能大聲說話的時候
通常遇到人都會揮揮手用氣音說哈囉
我看不到自己的表情
有時候
有人跟我說:
「你那什麼表情?」
我只能說:
「我哪知道,我又看不到自己的臉。」
但是我沒有真的說
有些表情只是突然想起一些事
心情變化而變成的,對當事者沒有什麼意義。
是為了提醒自己的習慣。
想到有文件還沒交就會皺眉頭
戴隱形眼鏡就會閉眼睛轉一轉
無聊的時候
我會捏自己的脖子
摸自己的鼻子耳朵
抓頭髮
拔眼睫毛
-----------------------
不知道是今天睡太久還是怎樣
現在已經兩點半了~
我還不累
但還是有事沒做
沒人要打我
好多歌想唱
卻不會彈
彈也彈不好聽
我要改路線嗎?
走公務系列
慢慢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