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
作詞:Bernhard 作曲:Tanya Chua 編曲:Tanya Chua

突然間發現 你也只是個人很普通 那些浪漫的事 不會天天都有
用力談著戀愛 因為害怕太寂寞 誰不怕寂寞
當愛情有了傷痕 OK繃也沒有用 我聽我的音樂 你喝你的啤酒
沒有什麼快樂 也沒什麼不快樂 其實我想說

好無聊 真的好無聊 我想面子沒有愛重要
好無聊 你(我)好無聊 假裝一切都很好

走到了下個路 口應該停下還是走 你是我的快樂 還是個習慣呢
用力談著戀愛 是不是太怕寂寞 怕自己會寂寞

我討厭和你吵吵鬧鬧 什麼事都可以唱反調
不如這樣吧 各奔前程 好過在一起無聊無聊

你真的好無聊 好無聊 我也好無聊 無聊 這世界好無聊
--------------------------------------

星期日早上八點跟珮雯和榕彩騎腳踏車去找佳欣
然後到永樂國小打打籃球、盪盪鞦韆
再去陳賢瑋他家讓他請一杯綠茶
再到埔鹽國小休息一下
發現老人活動中心旁邊有個烤肉區
這是埔鹽繼改革之後的重大發現
然後珮雯回家吃飯
我和佳欣還有榕彩去稻香休閒農場逛逛
終於像個埔鹽人了
哈哈哈
11點多快12點才到家
騎機車到溪湖八方雲集吃東西
5個煎餃和一碗玉米濃湯
看了慈濟月刊
我覺得有些道理還不錯
做就對了
請大家隨手撿垃圾
鋁箔包喝完請壓扁回收
吃完回到家一點
一點半去加了81元的92汽油
然後打算往南把油耗光再回家
最後路上想了想
騎到嘉義逛耐斯松屋http://www.niceplaza.com.tw/mg.html
一過了溪州大橋
看到黃色皮的西瓜
好奇怪
經過民雄肉包
經過吳鳳技術學院
經過北迴規線通過台灣的地方
經過很多7-11
在耐斯松屋四樓看到修女
我沒有跟他打招呼
逛完樓上八層
就閃了
看油還很多
就騎到281公里處
拍了個照就返程
五點騎到七點到家
在溪湖闖了紅燈
差點又被警察攔下
好險好險
到家結果油還有一半
餓到不知道要吃什麼
八點了
機油亮紅燈了
機車會不會爆炸
我該給他一個健康檢查
無意義的浪費油錢
神經病
下個星期日?
時間很可愛
不等人的
感恩
爸媽都沒打電話來
不然我也不敢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