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豪美訂的盤子送來了
跟我講電話的小姐
他說:你真的很可靠
交待你的事情很快就辦好了
你畢業後就把你爸這一間接下來
你爸媽就可以退休都給你管就好了

然後過沒多久
豪美的老闆來了
看到我就說:怎麼這麼歹命?放假還要來幫忙喔
我:嘿阿
他:你應該想說早知道就說沒有放假留在學校~對不對吼?
我:恩
他:下次你就說你沒有放假~不要理他們

一人說一種
一個是要我繼續幫忙
一個猜到我有想過的

每個人都很會說
生意人嘛
自己要會明辨是非
我也是生意人
有些機密是不可告人的
快加入奸商行業
我們的財務不透明
沒有勞健保
收入不固定

今天搬了兩箱芳香劑.100個面盆
50個鐵畚斗.10箱合作肥皂
100個不鏽鋼魚盤
5箱拖把
10袋木碳
15袋垃圾袋
還有一些掃把
都是一些超重的東西
好累

不小心扳到我的指甲
然後就斷了一半
我要把指甲撕斷~
結果裂到指甲肉裡
痛耶
手也不知道被什麼劃了一橫

晚睡果然會長痘子

送貨到彰化前
去載垃圾袋
遇到思宣在裡面打工
他家就在附近
怎麼這麼巧
那工廠看起來很有趣
比我家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