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我家開放烤肉和借閱週記
地點:彰化縣埔鹽鄉埔鹽村彰水路"台19線"11公里處~加油站旁的巷子裡
打電話給我吧
310的各位~
人數不要太多耶
我怕我家椅子不夠
我下午會給通知

姓名
* 王佩君 騎機車到埔鹽7-11前面那一條路~往彰化去~右手邊有中油光明加油站
* 張惠婷 說明完成
* 黃麗娟 說明完成
- 楊誼汶 看情況
廖玟禧 給橘嫂載
* 劉佳柔 從海豐路騎到溪湖過糖廠加油站往右走
*賴欣怡 騎到正德高中前面那一條路台19線往南一直走到11公里處左手邊有中油光明加油站~打電話給我
*謝佩紋 知道路
-謝孟蒨 騎機車到溪湖國中前面那一條路~往彰化方向騎~看到右手邊第一間7-11打電話給我
林貞羽 在加拿大以視訊參加


因為下雨~
改去吃火鍋
真是可惜
難得我家開放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