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有個導火線
讓心中的疑問一個接著一個
一直自言自語

為什麼有人可以如此的輕鬆自在漫步在校園
為什麼有人可以背個小包包或兩手空空來上課
為什麼有人可以大學四年連采風堂都沒進過
為什麼有人可以大學四年連後門都沒看過
為什麼有人可以一下課就走出校門口
為什麼有人可以成群結隊在道地茶喝茶聊天
為什麼有人可以星期三社團時間去練習啦啦隊
I HATE

只要一想到學校的活動
我就討厭死它了啦
是非常
我討厭練啦啦隊
到了一個境界
I HATE

又到了流淚的時候
然後事情還是一樣在
我說了有什麼用
有人在聽嗎?
不公平
其實很公平
你們都不用煩惱
置身事外的一派輕鬆
我的存在價值是什麼?
為了什麼
做事要有目的
我的目的已經沒了
我還是要做事
無藥可救
無可救藥
終究要醒來的
太陽還是一樣
我可以嗎?
我懷疑自己
更否定自己
我不能
如果需要強迫他人
我寧可自己擔
我可以控制自己
別人要怎麼樣
我管的著嗎?
昨天六點我自己去一中街
然後七點回來開社辦
然後在社辦吃晚餐
然後就這樣
我很喜歡吉他社吧
但是我沒有領導的能力
才10月一開始而已
睡一下吧
我也很想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累
睡到頭暈
睡到起不來
快點給我健康檢查的報告
最近常說髒話
我不管了
我沒有氣質
沒有教養
沒有頭腦
為什麼?
為什麼?
不想跟人打招呼
路上好多陌生人
為什麼企管女生這麼多
為什麼路上這麼多人
為什麼管理數學老師這麼讓人想睡
為什麼生管老師這麼無聊
為什麼電子商務老師臉一直這麼紅
為什麼導師人這麼好
為什麼我這麼壞
為什麼我這麼弱
I HATE

我討厭人際關係的衝突
I HATE
我討厭
I H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