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愚蠢,還是要一天活過一天。
就算後悔,也回不到從前。

別相信我說的話
一個字都不要
我是個騙子

等我作業交出去
我想腦筋會清醒一點

我想對我自己說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作業都不寫
拖累想讀書的人
報告都隨隨便便
自己不怕死
不要拉別人下水
愚蠢
放聰明點!
不要裝瘋賣傻
裝可憐
騙別人的同情心

別相信我說的話
一個字都不要
我是個騙子
甩我兩巴掌
讓我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