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多起床
外面天還不亮
太陽也沒出來
雲也不漂亮
我就沒有出門了
早上就在玩電腦
八點多去吃早餐
走路去學校
九點上課
上課有兩節都睡著
老師對前四次報告做了總評
我想老師是很厲害的
交差了事的態度是很容易發現的
是吧
我第一組
我沒有很認真做好簡報
報告的時候也很零亂
法律真的還挺好玩的
不過我怎麼會睡著
可能著作權法這一塊
我常常觸犯
所以聽不下去
12點下課把鑰匙給排球社
然後到管理館吃飯
吃完一點多
到後門
出發到福興工業區的久津實業社
就是製造波蜜的工廠啦
離我家很近
不過能進來參觀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前前後後不知道打了幾通電話
時間也改了2次
騎回家的路
心情是挺輕快的
不過機車不怎麼快
八卦山要上去超慢的
還是到了
風塵僕僕阿
一到門口就有香香的波蜜味
大家都興奮起來
我也很高興
打電話給中間人
我媽媽
然後一起進去
去參觀還有一罐波蜜可以喝
然後要戴帽子
整個工廠走透透耶
經理人很好
講話也很好
工廠的員工也很帥
廠商設備也都超酷的
超炫的
真是三生有幸可以來參觀
還看到舒跑利樂包的生產過程
5度C的冷藏室
進去晃了一下
涼阿
參觀訪問到四點半
有人要上班
就告別波蜜了
最後拜託我媽載兩位同學去火車站
坐機車可能不太舒適
而且空氣不好
連我都想搭我媽的車回台中了
不過機車還是要騎
有手套就比較不會冷
路上看見月亮好圓
5點41到台中太平
6點要開社團評鑑行前會
買了鬆餅在工程館地下一樓吃
然後就進去呆坐等開會
開完會就八點了
回家開電腦
騎腳踏車到青永館
拿公假單繳到學生會
再到後校門跟伊布拿活動照片檔案
回宿舍換機車
去一中街逛寶雅遇到妮和香學妹
然後買完東西就先撤了
再到四季買東西
再到屈臣氏買東西
再到機車行換機油
然後回到宿舍門口
學生會打電話來確認明天表演的事
我剛好要到青永館去印活動收支表
就又換腳踏車到學生會去
看到青永館廣場
現在才要搭棚架
誇張
明天要用10點才搭
印完東西
都10點多了
他們還在搭
快快回家
處理很多事
那就快一點睡吧

我的臉真的變圓了
吃胖了也好
血液才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