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跟我說拜拜了
他就這樣一去不回
讓我的房間失去了重心
變的亂七八糟
出去玩
還是省一點好
今天廖媽跟我借了五十塊
果真是下流社會的現象
去家樂福買了衛生紙
不知道小KING對我的解說還滿意嗎?
我是個好的蝦掰解說員
你要什麼理由我都能解釋
除了不能說的秘密
好像有感冒前兆
機車別又來感冒
冷死我了
又蓋了三個紀念章
搭火車公車也是個好旅行
免吹風耶
是貴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