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點多睡著
早上親切的鳥叫和日光透進窗戶
是六點四十
不是應該起床的時間
我轉了個身
繼續我的睡眠
八點
起身換裝
買了早餐
邊看電視邊吃
然後
二哥.媽媽
兵分兩路
電視繼續看
結果爸爸就下樓了
他說要不要送貨到北斗去
拖鞋200打
因為我很孝順
所以就跟他一起去了
結果到12點回到店裡
他又打了幾個電話
就有另一件生意
撲克牌120箱
1箱24公斤
搬來搬去
要先去埔鹽載
再送到和美
反正中午還很熱
就跟著去了
最後3點半才回到家
準備一下東西
爸爸又打電話來
叫我去開店門
有人要來買東西
結果還是去開
然後拖拖拉拉到4點多
還看了一下少林足球
五點出發回台中
六點到
今天真夠累的
我確定我已經得到感冒病毒
媽的勒
還要去唱歌
我錢花在玩樂上
實在不太好
好想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