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ppened?
差一點

突然又捨不得
那天真乖巧的小朋友
毆打
再一次的出拳
控制不了
站起來
還是要堅持下去
還是想說些什麼真的
不過溫度太低的手
再敲擊鍵盤就要斷了似的
指甲已經發紫
要哭還是可以哭
理由很多的我
可以安靜也可以大聲
中午讓你們去了
放著不管
還是往門口走了
人還是到了
時間是不準了
總是
擔心的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那觀眾呢?
星期五
是個賭注的日期
我約了我媽媽來看
把海報拿了一張回家貼在辦公室牆上
醒目的地方
我希望她來
希望可以讓他看看我在學校在玩什麼名堂
但是又怕在一群年輕人當中
她會顯得突兀
又怕他穿的太鮮艷有活力
嚇著了其他的來賓
又怕他聽不懂我唱的歌
又怕她會高興的哭了
而我也會哭了
不知道又要哭什麼
反正
眼淚不用錢
也流不完
所以她會來嗎?
那我要去接待她唷
首先把腳踏車雙輪打氣
今天的重點
是我晚睡
眼睛
看東西更清楚了一點
因為用鹽水洗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