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來真的覺得神奇
好像星期三就會很有活力
今天早上吃了水煎包
很油
大哥說要封鎖這一間
媽媽喝了豆漿
有燒焦味
也封鎖了
哇哈哈
送貨到福興萬特隆
在門口遇到舒舒的阿嬤
他問我有沒有賣座墊
我說我是送貨來的
不知道
他不認識我
哈哈
然後收了貨款
全數收進口袋當住宿費
下午閒閒
去繳了學費
回來在溪湖郵局前好像看到了孟蒨的大眼睛
哈哈
太快來不及停車打招呼
真巧真巧
中午還出了太陽
是個好天氣
晚上風變超冷
不畏寒冷
還是騎車到台中拿東西
就是到太平後~
我看到夜市就去逛一下
看到拔絲地瓜~很高興的買了一盒
買到就回宿舍拿東西~
也把地瓜拿上去
然後東西收好~就回家去了
到一中街買螞蟻窩
買完之後
我騎到台中公園那裡
想起
我的拔絲地瓜勒?
放在宿舍的書桌上了!!!!!!!!!!
可能回到宿舍桌上都是螞蟻~
本來想回去拿
太冷了~我想說算了~
養螞蟻好了
台中養一窩~
彰化也養一窩
哈哈
超愚蠢的
我很想吃拔絲地瓜
回家後
超冷的
臉都超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