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神奇了
總是很容易被猜中
故事從星期日那天開始說起
早上邊看電視邊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騎機車往福興方向
這方向決定的不得了
到東西向快速道路就往鹿港去了
因為我想起饅頭和肉包
排了隊終於買到饅頭
免排隊買到肉包
然後到麵線糊的店門口停下
打電話給大哥
電話接通
我:喂~
大哥:麵線糊!
我:喔~好(你怎麼知道~是有鬼喔~怎麼知道我要買麵線糊)
我:你要吃幾碗?
大哥:一碗
我:喔~好(真恐怖)

-------------分隔線好了-----------------------
反正是常被猜中
我覺得超神奇的
是自己太透明了還是怎樣
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