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校慶運動會阿
一早去吃早餐
很涼耶
點名了
開幕
放炮
汽球飛
台上的人講了什麼一句也沒聽
就自動解散
啦啦"舞"比賽
園遊會
到青永館五樓
亂開門
被趕走我只是路人
沒什麼注意的
陀螺大王
跟小舞台上唱歌的人
街頭藝人
被安排到別的位置
我搬了陀螺
啦啦舞一直跳
我沒一直看
走來走去
就11點
等看跑步的時間
我吃了校慶的蛋糕
我很富裕
吃了免費的蛋糕
有路人看了很驚奇
重點就是吃了
環保人士
不浪費食物
拜拜校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