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我的意見
德安樓上的樓層不好逛
裝潢也不漂亮
地板亂七八糟
只有大創39元比較有生意
還有樓下家樂福
跟電影院吧
其他人很少
櫃都沒有排好
--------------------
馬總裁
吃了還想再吃
但是我止住了
因為八分飽最迷人
麻婆豆腐有點辣
湯好喝耶
鐵馬道我的腳踏車去過了
現在他回到埔鹽休息
-----------------------
清明
熱烘烘
在塔裡線香味好薰眼
中午吃了炒米粉
好吃
下午在店裡跟QQ狗玩
被牠咬了一口
帶了很多水果
晚上巷子裡的燕子
紛紛回來
空氣充滿鳥屎味
對健康不太好吧
跟消防隊說有用嗎?
-------------------
我想當車手
要有車衣、車褲、安全帽、魔術巾、計速器、手套
或許不能成為專業的
但是也是想要有人車一體的感覺
我想跟那些人一樣
好像沒事做一樣天天在路上騎腳踏車
專業一點可能要稱它為自行車
而且騎乘自行車必須要戴安全帽
安全第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