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告訴學弟妹一句話
多看學校的網站消息
多參加卓越活動
好處多多阿
輕鬆拿禮券
全家吃到怕
-*---------------
智慧財產權考試-參加獎全家禮券兩百
有考就有錢拿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設計比賽-參加獎全家禮券兩百
有報名就有錢拿
管理學院專題競賽-一二三四五等獎
我們組得到一千元
一人分兩百
準備專題報告就有錢拿


證照達人-可以抽隨身碟還可以拿獎券
我得名了
外語達人一萬元禮券


真開心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媽
讓我跟SUE去補英文
補完英文又去美國遊學
感謝SUE約我一起去美國
感謝補習班克莉絲丁老師讓我在歡樂中學英文,無壓力的背單字
感謝國中英文老師陳歡弟老師讓我默寫背英文課本句子
感謝高職FISH老師讓我們讀高中英文課本,英文單字比別人多學很多
感謝高職仲彥老師讓我們唱歌學英文,還聽了擦背的故事
感謝大學黃靜雲老師讓我們玩遊戲、背單字、練習聽力
感謝勤益科大多益研習營讓我知道考試訣竅,事半功倍
感謝所有跟我說過Hello的人
感謝CSI犯罪現場-紐約邁阿密
英文很好聽
學英文也可以很有趣
歡迎跟我Talk in English
但是我不喜歡打字
因為我不會拼單字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