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仔日中午
去溪湖買爸爸的便當
繞到這間店買了我要吃的海苔飯捲



高興回家後
停好機車
把便當放到桌上後
哎~~~~~~
我的飯捲勒????!@#$
該不會掉在路邊了吧
我又騎機車照原路回去
那飯捲就在.............
...............


在那間店斜對面的路口中央
灑了一半出來
我很餓
還是把飯捲撿回家吃
一個要50耶
我很儉省的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