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聽音樂
加速了時間
接到兩通來電
心情佳
工作心情不安
今天發生一件事
感覺自己沒有力量可以完成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ㄧ樣都是吃人頭路
各有各的立場
無法堅持
就不會有秩序
空嘴嚼舌
原來我只是這樣的人
哈哈哈
答應別人好好好
暗地裡什麼也沒做
開始我的擺爛
外包老闆娘也答應等下拿給我
我都回到家了
東西ㄧ樣靜靜躺在置物架上
今天不敢看大家的眼睛
感覺我的存在沒有很必要呢
我喜歡吃硬柿子
飯要煮熟才會得人疼
我想要學煮菜
ㄧ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今天發問了
沒得到答案
害我得了發問恐懼症
毛病真多
不喜歡問問題
就照我以為的下去做
已經領了1萬九去花光了
ㄧ個月做白工
是要記帳了嗎?
星期四剪頭髮199
隱形眼鏡900
高鐵票455
羽毛外套1500
吃飯100
飲料
牛角200
魚酥100
喵喵預防針500
皮鞋980
電話費333

這樣統計下來還真令人吃驚
娛樂費
我還想買個專輯500元還沒花
要是去紅樓看表演就要在加400元門票
還要去看耳鼻喉科
今天經過溪湖的
排隊耶
日子真難過
要是不能花錢
養寵物還真花錢
只為了看他在那裡睡覺
哈哈
把屎把尿的
好險不用怕他去學抽菸喝酒
總比養小孩好
昨晚要哄他睡覺
搞到兩點多
還是喵喵叫
我也沒法度
果真還是人獸殊途
感情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秤斤論兩來說
只能用體重來比較
此時的我們
是一樣的
哈哈哈哈
明天領薪水
我已預支了
好煩
水電費
生活用品
所以說一個家不容易
機車擋泥板要修多少
lily要估價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