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點:老了以後我要搭公共交通工具出去玩
二:做了違反倉管規定的事,廠長要找時間跟我聊聊
三:工作目標:要100%料帳符合
四:開始吃健康食品
五:喵喵昨天抓到蟑螂
六:機車擋泥板修理好了
----------------------------------
首先從11.20開始
下午五點公司要消防教育訓練
去聽一個教官說話
他有點在推銷滅火器
害我有點想買來家裡放
只是最後忍住了
有約6:30在員林吃飯
明明5:20就是下班時間
活生生的到六點才解散
只好騎很快又很怕的到員林
見到真羽廖媽她們已經煮好火鍋等我了
裝了我需要的飯
配著菜
很快就吃飽了
然後一直吃ㄧ直吃
點了一個地瓜球
我以為是一份
結果來一顆
我想吃所以又點了十顆
吃完都感覺要爆炸了

食物名:鼎唐風之麻辣鴛鴦火鍋
飯錢:295
歡樂:無價
中信卡:打九折
多謝LILY

星期六要上班
廠商送來用布袋裝的東西
原則上是不能收的
結果我還是因為別人說說
我還是收了
回家喉嚨怪怪的
媽媽回家後來跟我要錢
叫我趕快領錢給他
明天就領錢給他
星期日中午又約了吃飯
起床買早餐
上星期日只買自己的早餐
被媽媽念了
所以這次買了媽媽跟大哥的
早上預定喵喵要拆線的
媽媽載我到溪湖
路上又繼續叫我拿錢給他
最後不想想太多
就領錢給他了
到獸醫院結果醫生說在兩天
然後我又被載回家
開電腦玩
11點時間到快出門
結果提前到
在火車站前等滿久
前面有一台捐血車
看著禮物擺滿桌
想說吃飽飯
可以去捐一下
好像這個月休息
應該血滿多
空閒之虞連絡LILY
都到員林了順便修理機車
而且剛好也要換機油
儀表板上的塑膠殼也壞壞的
都一起
最後馨云來了
終於可以吃飯
剛好有座位
人還滿多
然後照慣例裝了飯
煮了菜
也很快吃飽
但是還是一直吃
好吃好吃

食物名:大排檔之薑母鴨
飯錢:220
歡樂:無價
多謝馨云

吃完去LILY家
很快就到了
邊聊天
有神明經過
幫貞羽媽媽用快乾黏桌子
本來買快乾是要黏擋泥板的
我還隨身攜帶
剛好派上用場

貞羽爸機車行
修理加換油:550
服務:無價
聊天:無價
歡樂:無價

之後我的機車煥然一新
因為貞羽爸還幫我擦了機車
再次感謝貞羽及他爸媽

結束這個景點
我跟馨云去愛買
逛逛
到最後買了奶粉跟鮮匠包
上次泡了友人給我的鮮匠
驚為天天天人
所以看到就買了
因為想再喝
摳絲扣也有賣
不過太大一盒
我也無法常常去
之後到馨云家看貓
他被關在籠子裡
好可憐
喵喵你應該感到幸福
哈阿哈哈
馨云家人大力留我下來吃晚飯
雖然我中午還是很飽
可以吃吃家常菜何樂不為
一如往常碗裡添了飯
夾菜配肉
喝湯
很快就吃飽了
還有沒鳳梨的蝦球
好吃阿

食物名:馨云家之家常便飯
飯錢:零
啾感心:無價
美味:無價
謝謝掌廚的及馨云的親戚家人

回家還是天黑了
本來還想早點回家
就不用繞到溪湖去

星期一我要顧門口幫同事量體溫
7:20要到
鬧鐘定六點
小賴一下
有準時到班
今天天氣有太陽
風不會太大
下午的時候
同事生日有聚餐
沒什麼事就參加
有點了
沙茶炒羊肉
炒羊心
炒腰子
麵線
炸大腸
煎羊腦
炒螺肉
炒麵
白切羊肉
炸水晶魚
好吃高麗菜加進羊肉爐
都很好吃
不過羊腦有點需要配飯吃
乾吃怪怪的

食物名:XX羊肉爐之羊肉爐加麥士佳蛋糕
飯錢:625
歡樂:無價
這四天就吃了三天鍋的吃到飽
我很飽
錢包很瘦
小計1690
亞太帳單來了
再加333
2023拜拜
存錢計畫還沒開始
好吃的東西不一定貴
貴的東西也不一定好吃
結語:食物有貴也有便宜
想吃自己喜歡吃的
總是要花錢
那餐625感覺我好像可以去吃核果了
摩斯漢堡還沒去吃
我手邊有肯德基折價卷
鹿港沒有得用
一直放在書桌
-----------------------------------
飄飄工作的時間好像快過了
總經理年末要改革
上班可能要喊死定了死定了

喵喵在熱熱的主機上睡覺
溫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