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有在思考
其實就是重複一樣的話
已經幾歲了阿
到底要活在長輩的意見下多久
是否要真的走錯路才能真的後悔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還是當一個任人擺佈的一顆棋
我考慮的不夠周全
我通通知道
什麼時候才有能力也未定數
一切都只建立在現實層面
不能夠安排他人的路線
也無法猜測所謂的想法
詢問到的答案也不是趕的上計畫中的變化
階段性的目標只能訂下中秋節賞月
想到工作就好膽怯
我還是只想當一個普通的棋
相信命運會讓我順順利利
每天還是快樂的過
也不會無緣無故就痛哭失聲
傳統的觀念還是言語的尖銳
左耳進右耳出
要學習的不是一樣的壞
而是走出新的結果
要未來的生活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還是很多沒那麼簡單
沒那麼容易
我不會說也不會做
唱的也不會比說的好聽
長輩的藍圖我看不見
他們的概念差不多一致
說是這樣
讓人看了會後退
基本的待人客氣應該還是會
我想不至於淪落到街頭
溫度還是很誇張
我喝了牛奶當早餐
期待夏天
那灼人的烈陽
直接刺痛皮膚
熱風吹送
蟲鳴鳥叫
不用蓋被的日子
汗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