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用不確定的言語

但是最近一直發現很多幸福的事

總是難免又想了太多

要是想要吃某樣東西

食物就會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多麼幸福

我想要吃過年炸年糕

我可以用200元買

雖然自己買材料來做

可能會便宜一點

但是自己做的或許不會好吃

有會煮很多菜的媽媽或爸爸

感覺就很幸福

現在每天下班都去吃好吃自助餐

感覺可以在她們家吃飯一定很好

每樣菜都好好吃

好想一直添飯夾菜

我的皮膚變的好老

手掌皺紋好多

感覺不在年輕

是應該保養了

終極目標是什麼

每天要喝一點酒

還有吃素

我喜歡甜甜的食物

可以讓人感覺滿足

波堤也太高價了

一個35元吃兩個就可以吃便當了

值得嗎?

它的價格有反應成本嗎

可能賺很多吧

大買家一個12元

在工作時鬼吼鬼叫

昨天見血了

還好切口很整齊

癒合很快

手上一堆小傷

都留下疤痕

太多殺人武器在現場

爸媽會為了小孩做任何事情

聽李宗盛的"希望"就是了

小孩能做的實在太少

所以還是不要生小孩

好想結紮

應該嫁不出去吧我

好冷風好大

好想哭

中午吃的飯好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