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活到一個坎站
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能從現在開始
因為沒有本錢
牽連太多
我考慮到別人
自己的行為多少會影響到他人
就像有人闖紅燈
我也會跟著一樣
放假在家就容易
浪費生命
我的居住環境可能有點糟糕
導致我的睡眠品質不佳
連帶心情不順
就算請假
也是放不開心
就是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還不到年紀
也還沒多老
也沒有多年輕
再瘋狂也在家長控制下
想法不是很清晰
吸入太多貓毛
眼睛也看不清
那種女孩
我想起那天的冰淇淋
吃的我好冷
真是有病
我要張老師
今天還想去公司
不然星期一就知道死
有這麼重要
他們應該可以
喔~
你真的被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