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就因為膀胱積尿醒來
上完廁所再回床上躺個半小時
洗個澡感覺神清氣爽
出門到埔鹽國中前張阿姨買早餐來吃
柔柔嫩嫩甜甜蜜蜜的培根蛋吐司
有個小朋友吵著要吃兩顆蛋
阿姨跟他說一天只能吃ㄧ顆蛋
他堅持要兩顆
我在旁邊想
他的蛋是用散蛋煎出來的
不是用一顆兩顆來計算
以前是真的用一整顆蛋
現在也滿好吃
各有各的好
回家看看新聞
準備一下
去店裡幫忙一下
掃個地組裝噴水器
爸爸還是喜歡亂凹收貨款的人
最後還是成功
看來媽媽有話想說但是止住了
12點騎車去員林吃KFC
猶豫一下吃了紐奧良烤雞腿堡89元
不新鮮的肉
感覺我挑嘴了
竟然會辣
始終一直亂吃
人生在世不就是尋歡作樂
何必拘謹表皮的縐褶
我在意
我只能哈哈哈
沒那種命
吃了兩個熱量高的蛋塔原價62特價49
喝了去冰的檸檬紅茶
冷氣很冷
穿太少
聊天到兩點50
去逛寶雅
買了眼影281跟洗髮乳199
逛完去康是美+"驅程式"
NET
然後去買大苑子鮮葡萄柚綠40
吃三媽創始店員林之光麻辣鴨血鍋120元
還好不麻也不辣
湯又被我喝光
越晚越多人
在那裡坐著聊太久
被三媽趕出去
各自回家
到家看手機
我有一個行程忘記去
換了鞋子
出發到同安村福安宮
人多車多很熱鬧
到了發現明華園要開始演了
太幸運
就坐下來看
台詞還有一些現代的搞笑
哈哈
喇叭在左耳
太大聲
看到一半受不了
去逛逛外面的其他地方
去廟裡拜拜
拍拍照
本來想要走了因為很冷
雙手的末梢有點麻
看到跑馬燈說10點會放煙火
就再回去看戲
包公審判官
戲演完
快10點
等煙火
那像是要炸掉天空的燦爛
快門來不及捕捉
要靠運氣
不虛此行好險我有設提醒
SORRY朋友們
沒能相約一起
小KING應該會想來
放一下照片在網路上分享
明天要繞到西湖村
我要繼續參加
今天很圓滿
吃的很飽
烤小卷真夠他的香
加油花了80元
外套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