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計時
時間到
這幾天還是要小心行事
不要亂說話
最近太猖狂
下星期才是好日子
等待
不是一個人的事
沒放假
我是想要拿全勤獎
工作到想要住在裡面
被什麼控制了
忽略再挑起
我竟然哭不出來
沒辦法掉淚
妳怎麼了
是哪裡不爽
混的很好
沒什麼大事
或是有事卻不想擔當
我想我已經加入了足球隊
開始會踢皮球了
多厲害
HOW HIGH
想到工作的一點
就是有事也不帶回家做
只想利用上班時間完成
回到家就是放假
但是現在有點難
OHOH~
怎麼這麼多母蚊子
公蚊子都去哪
母蚊子愛咬人
身上都有白線
是斑蚊
好毒好毒
穿裙子在外面可能會被叮到死
忘記想到這一點
我想要涼快點
飲料每天都是一個誘惑
我健康又養生
喝水就好
省錢又環保
今天很早到
明天要做早餐
我想見面不能
我恨我的工作時間
由愛生恨
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