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好多事情
害我想要胡言亂語

------------------
昨天晚上的好多事情
我也快要忘記
不過笑笑的認錯人
還真有一套
看見機車先給他個三字經
一切就等脫下安全帽再說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闊綽
連台語都快講不好了
面對老師還是想要講一下客套話
這一餐我吃飽了
一杯茶也滿足了
時間太快
來不及抓著
畢業後的出路
再次席捲心臟
大談工作經
雖然可能誤導群眾
還是要試了才知道
偏見的事情
會慢慢發生
我坐在椅子上習慣性歪一邊
只求平安順利健康
三個願望也太容易滿足
只是找工作只能有一個願望
一個快樂的工作
不能再有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多重選項
第一順位請安排入坐
同事開始說他的不安
我的不安也漸漸蠢動
直接的說出內心話
有時候招架不住
還是有點想說對不起
不好意思
很容易造成別人的困擾
但是我不會更改我的習慣
至少還沒有情節重大
需要提出改善提案之類的
紙類回收區開個門應該挺好的
黏黏的身體
可以睡的好嗎?
中午睡了兩段式
看了耳鼻喉明天要吃藥
多休息
喝了茶加梅子怪怪的
是拔草嗎?
沒錯看表情好黑皮
跟他去吧
不要忘記
喵喵開始躺在地板了~
地板比較涼
宣佈夏天來臨
小心應戰
戴了素面戒指
聽了大型車右後輪有氣漩會將人捲入
要記得躲開
我要堅強
關鍵字開始要出現在工作日當中
有點噁心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