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前兩天
到全聯買了1000元
到寶雅也買了1000元
下班後還去天后宮拜拜買了蒜頭餅
餅勒?去哪裡了~我怎麼沒吃到!!!!!!!!!!
我到寶雅去買了一隻有貓咪圖案的自動傘開心
吃了88嫩仙草
為了找尋澎湖好吃的東西很晚睡
晚上還把眼鏡框摔到再次崩裂
當天睡到4點10分
哇靠~遲到也好像一場夢
我火速帶上所有東西
眼鏡匆忙黏了膠帶
好險天氣是夜晚無雨
沒車沒秩序
我闖了幾個紅燈
時速不明
看著時間逼近
想說會有鈴聲響起
轉個彎看見大門開啟
機車格還有無限空間
沒想到還能看見遊覽車的蹤影
鬆了一口氣
匆忙上車去
麥當勞早餐沒拍照就消失如幻影
我想先補眠風景又太美麗
不要吃太飽免得暈車不能自己
一路上安安靜靜
快到港口時大家甦醒
吃過暈船藥
我塗個粉顏色才均勻
排隊等著上船
看過證件走過小門
聽見逼逼聲
是我後面的人
啤酒好幾手過海
走上船找座位
還未啟航我戴個隱形眼鏡先
補好妝
我昏昏睡睡
聽見小孩哇哇哭大聲叫
一浪接著一浪高
一個接著一個嘔
緊閉雙眼戴上口罩
非常安全
我不會吐
終於聽到廣播聲
船隻要停靠馬公港
準備好自己的行李
平安到達目的地
下起毛毛雨
喵咪傘打開好心情
風滿大坐車很"蘇軾"
第一站到古榕
老地方聽說手工仙人掌冰很道地
我的身體未堪己
離隊去拍攝不同風景
獨自一人很清新
回憶往事小甜意
機車環島好天氣
下一站一樣是跨海大橋
雨滴答突然下一陣大
轉移目標
行程到二崁聚落去
下車就變好天氣
天公賞臉有拜有保庇
倒著走巷子
巧遇同鄉人
彥豪員工旅遊
聽說親戚也有去
記得撐傘防曬
看見東西都沒買
拍照留念是無價
快速逛完等車亂玩
要脫隊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之後就到碼頭要去吉貝
還帶我們去逛名產店
停電大特價
試吃吃到爽
登船
坐上船頭甲板
風很大空氣佳
一路拍照到岸上
看見夏天的原味
很快到吉貝
要放行李分房間
肚子快餓扁
感謝雅珍讓我跟她ㄧ間
同桌吃飯有男有女有小孩
有海鮮有青菜有肉有茶
有蝦子我的最愛
忘記還有什麼菜
我都沒拍
吃完蓋了紀念章
回飯店休息
然後搭車去海邊玩水上活動
想要游泳可是有穿救生衣
海裡有刺刺的東西
水鹹鹹的
玩到天空下起小雨
我的衣服也沖洗一遍
走路回飯店
媽媽要背小孩
小孩說他走不動
能怎麼辦?
回到房間再次洗澡
等吃烤肉
看著外面濛濛雨
看電視休息想睡覺
隱形眼鏡一整天
眼睛不透氣
好久喔~餓翻了
要是聞到泡麵味一定會悔恨
怎麼不帶碗維力炸醬麵
雅珍怕餓
有帶餅乾
感恩感謝我有吃到
天黑黑雨毛毛
吃到半路啤酒發了一手來
我跟雅珍喝一罐
烤肉味不會散
跟麗雪借機車
到市區去逛個禮品店
出來不會發動
緊張的打了電話到租車行
然後應該被當作笨蛋
因為鑰匙孔轉錯格
轉到開油箱蓋
所以發不動
原諒我只騎過迪爵125
鑰匙只有發動跟熄火兩格
沒有這麼高科技的東西
sorry
還是趕緊回飯店休息
再次洗澡
準備睡覺
明天還是早起
準備好就要出發去望安
搭船上船頂
坐在船長後面
需要一段時間
空氣依然很好
然後到了就搭遊覽車
到花宅再到天台山
感謝佩姍給我一顆黑糖糕
好吃
再回到碼頭搭船去七美
到七美先吃飯
吃飽飽在補塗防曬
去七美人塚
吃飽想睡沒動力
再撘遊覽車去
看石獅石龍石老鷹
然後有小朋友在叫喊這大帥哥大美女
要不要買星沙
我不買
好像有個故事
最後在去七美雙心石滬
拍照留念
搭船回馬公
先回飯店休息
看見游泳池心動百分百
還打電話問櫃檯
開放時間晚上六點到十點
還看了交響情人夢巴黎
吃飯時間導遊帶我們去名產店
試吃好久也買了東西
都快飽了
才讓我們去吃飯
自助式餐點可以夾自己愛吃的
小朋友又不想走路
媽媽背的感覺好辛苦
我也來背一小段
小孩說他要下來走
吃了蝦子跟鮑魚片
還有玉米濃湯跟生菜
南瓜米粉我也愛
海鮮總匯好吃好吃
葡萄汁喝兩杯
小朋友喝柳橙汁很多杯
還要尿尿
我有吃冰不怕死
吃完要搭免費公車
走路去總站
經過玉冠回來再買
順利撘上車還有座位坐
17分就到
還滿快的嘛~
下車又走路
時間還很早
有人在唱歌
走走逛逛到港邊
發現煙火施放處
好多人在等待
一起坐下來
等阿等望呀望
看完被嚇到也太近了吧
走出來人也太多了
好險同事在前面排好隊
感恩感謝文利跟素鳳
順利回到市區
去逛了刻印店和7-11
買了紀念品跟比菲多還有快乾把眼鏡黏好
拆掉隱形眼鏡
還是一尾活龍
吃了一點仙人掌冰
鑰匙在身上要趕快回去救人
路過嫩仙草挫冰要賣完了限量三份
不是白天所以我吃沒冰的
晚上洗澡睡覺
早上醒來準備
吃了仙草一大半
其實有點飽
還是有去吃早餐
大家都吃完
匆忙吃了一些
就搭船去海上平台吃烤牡蠣
釣海鱺
吃很久
到10點走
然後去放行李
到市區逛老街
看天后宮
吃到了炸黑糖糕
買了貓咪石頭
就要去吃午餐
坐在裡面等
白飯都吃了一半
菜也還沒出
大家就離開
自由活動逛市區
買了鹹餅跟黑糖糕
忘記買花枝丸沒有喜愛的品牌
我難忘東港的烤花枝丸滋味
想吃個馬路益竟然沒開
還是餓餓的搭船吧
到集合地領了伴手禮
大包小包超重的
坐好船就出發
記得蓋上被子好睡覺
搭回去
一路平安
風浪大有人撞來撞去
船上廁所噁爆了
馬桶水還會噴出來
到了台灣布袋港
撘遊覽車回家
分了肉圓吃沒有湯
在休息站尿尿
繼續睡覺
到溪湖下交流道
有落雨
經過我家店
我還是回到公司騎機車回家
還是不要麻煩別人
我好孤僻
哈哈哈
回家沒吃東西
黑糖糕塞幾塊
整理完行李洗好衣服
好想睡就睡去
隔天就上班
好快好快好累好累
好想休息好想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