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屁股

雞的屁股

雞的咖琛

今天又太豐富

好險我還擋著住

10年功力才了得

我影印備份做紀錄

抗壓力差我承認

但是你要認錯人

我還會小人報復扯後腿

哇哈哈

我小氣

就是要這樣

反正都說穿了

 

下班還順路做了好事

載個阿桑回家

她的機車壞掉了

她說要去她家附近的機車行求救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

差一點還拿出童軍繩來幫助她

至於童軍繩要何用?

相信有參加吉他社遊阿里山的就會知道~

從今以後機車裡面一定要有一條童軍繩

救人自用兩相宜

出外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繩

我只想被稱讚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