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真心歡喜

不是給我空包彈就可以了事

看你嚴肅的神情還以為八九不離十了

雞雞歪歪

停止騙人的把戲

我易怒

吃飽了

我今天早餐兩顆黑糖饅頭

中午吃合菜

湯是芋頭米粉湯

晚餐又是皮蛋瘦肉粥

他煮上癮了
別再給我看見皮蛋

噁斃了

 下班餓了

去夜市

買了烤肉攤的東西:

四季豆

豆皮

甜不辣

雞心共80元

花生豆花ㄧ杯20元吧忘記看找多少錢

吃的好飽

完全恢復

然後明天一到

我就四天沒大便了

我要做個大便進出管制表

每天都要登記

以免有漏掉的

因為要管控數量

龜龜毛毛

才不會被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