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一有空就只能想到

靠!明天要上班了

今天早上五點醒來還一度以為要上班了

惡夢惡夢

星期一到底會是怎樣的光景

而到星期五又會有怎樣的發展

我好不想知道

然後這一週一樣在渾噩中渡過

上了六天班

晚上終於有個期望很久的聚集

好險我洗了澡

乾淨的見人

好久不見

容許我自我介紹

加油站旁

就是我家

好吃的一頓飯

也逛了夜市也看了電視

謝謝

很累很好睡

我11點多又躺下睡著

今天也是一樣

我想睡了

但是多睡

我會比較ok嗎?

我去天主教朝聖地

但是他門沒開

還有員林公園

機車換了火星塞~

騎回家要換機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