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
腦海開朗了
夢見有鳳梨
為什麼我沒有吃呢
超想吃冰甜的鳳梨
今天又做了些什麼
我不能一一述說
哇~
我很貴我很便宜
我是無價的
我是網路人
我有電話行動上網
網路沒繳錢所以不能上網
喔喔~
要推高機了
還是要自己去完成
夢幻
太陽好曬我沒抗紫外線
直接受熱
白天黑夜
又要中元
走進喜美什麼都想買來吃
尤其是鳳梨
明天一早就要完成我的預訂
早睡早起吧
沒有網路的一晚
喵喵肥豬貓
嘴開開就叫了
還打哈欠
揍扁
又要翻倒水
我怎麼沒有孫燕姿的我不難過
我預定要唱這首
跟蕭蕭的想忘了
回絕聚餐讓我不好意思
我必須想些出路
我想吃異人館
真好吃真好吃
牛奶鍋就是要有蒜味
讓我可以回味一整天
打嗝就知道湯有多好喝
聚餐首選我首推
那卡要怎麼辦阿?廖媽
本來溪湖有一家
怎麼關起來了
下次聚餐也約異人館吧
不管誰約我都要吃異人館
除非我吃到膩了
哈~
或是有特殊需求
我可以吃便宜一點的
評分標準就是異人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