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星期六早上說起

覺得太陽很大

雨衣很佔空間就放在家裡

到彰化吃阿婆蛋餅

慢慢的騎機車去台中市

路上經過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停下來看看

還有後火車站以前的德安

好逛的家樂福

新的20號倉庫

勤益的新校區

後門找胖胖狗

吃上佳自助餐

逛中友

看TIZZY BAC簽唱會

買新涼鞋

回彰化吃奇美公路飯店

滷肉飯上面的肥肉都撥掉才對

阿麗還問我那公路飯店住的地方在哪裡

他是吃飯的店

沒有可以住的地方

哈哈

等天黑逛精誠夜市

還給陳組長100元吃牛排

人真的很多

牛排好香

什麼都好香

好想吃

但是都忍住

我很堅強

逛夜市是要磨練意志力嗎?

YES

我做到了

睡覺醒來有麥味登早餐

1680還算可以

電燈就是不能很亮

我也覺得莫名奇妙

-----------------------------------------------

話說我在前幾天錄了我爸的聲音

他整整念了30分鐘

中間有休息

而且還重複像跳針

我很想PO上網路

但是檔案不符合FB上傳的類型

全程台語

有一些大聲到像在吵架

經典的贖身金額也全部收錄在裡面

不知道要怎麼剪接

裡面有點廢話太多

我還想上字幕

先暫時擱著

---------------------------------------

早上又從彰化騎機車到台中

經過大肚龍井沙鹿清水

在清水市區吃王塔米糕

雖然排隊

但是也很快就吃到

醬辣辣的

有肥肉要挑掉

燙青菜油蔥加很多

湯頭不錯

想要吃圓仔湯我找不到

在去高美的路上

正中午在全家吹冷氣

你還給我吃了一支冰棒

我買了芭樂

好吃

到了高美溼地

只能說好熱

不下水

在岸邊走

找到涼亭坐下

風車都沒動也週休二日

風很涼很想睡

1點半

沒什麼重點

想回彰化市逛逛或看電影

路上滴了一些雨

天上烏雲多很多

不以為意到了彰化市

炎熱好天氣

到燦坤找大哥跟玫紋

大哥有客人沒空理我

跟玫紋小聊一下

就去找陳組長

他爸泡茶

聊聊天

我們帶柴柴去散步

竟然一出巷子

狗就在全台大飯店正門口大便

再繼續走到公園

想喝85度C沒有位置

走到南瑤宮

路上狗邊走邊大便的奇景忘記拍下來

拜拜求好運保庇

裡面很大還有三樓

第一次去很新奇

走回組長家

狗竟然邊走邊尿

距離是人類走9大步

有圖為證

狗尿圖

回到85度C依然沒位置

買了外帶到組長家

讓組長大大請客

五點多開始下大雨

晚餐在組長家媽媽招待

一條好吃的魚

豆子脆

白切肉好吃有軟Q

還有鬚鬚菜

魚湯也很好吃

吃飽了

載阿麗去火車站趕車

沒什麼雨

一離開車站

我還沒到員林客運就飆大雨

已經快半濕

找到ㄧ個騎樓停機車

把鞋子脫掉放車廂不然會壞掉

看雨沒有要變小的意思

我穿上防風外套就回家了

不想買雨衣

不想再麻煩別人

就淋一下雨

很快內褲就濕了

有些路段積水

汽車一過去水噴的勒

雨打在手上還有點痛

視線模糊

平安到家

內衣還沒濕

防風外套超強

給他三個讚

洗澡完就很高興的用電腦

放好照片

結束台中彰化兩地跑的行程

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