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第一天就是愚人節

隨著年紀增長

這個節日沒有意義

剛剛好是星期天

臭臭約去彰化古典玫瑰園

喝下午茶

一年沒見的謝佩纹也參加了

我早上從嶺東先回埔鹽我家

買了紫米飯糰三個吃掉兩個當早餐

一顆本來要當中餐或晚餐

我爸醒了給爸爸吃

看電視到中午

大哥說要吃飯

我想順便幫他買

就騎去溪湖

我買烤地瓜

他要吃雞肉炒飯跟布丁奶茶

順路就想說買茶之魔手

點的時候才輪到135號我是147號

很多人我等了快30分

回到家我大哥又躺回床上

不知道他有沒有起來吃

我很辛苦買到的耶

透中午很熱的捏

我家旁的加油站已經開始排隊了

我騎去溪湖員客站載小KING

出發到彰化市古典玫瑰園

在彰化交流道的加油站免排隊

加到身上剩五元

看時間還沒到

只好先去領錢

領完他們都先進去了

好賤喔

玫瑰園的奶茶好濃

可以加水加很多

我好渴

我的飲料有喝完

點奶茶的都有剩

烤布蕾甜死了

難怪沒吃完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拍照也不是重點了

亂拍一些照片

就結束照相機的工作

小KING一直想看電影

廖媽很餓

聽蚊子講澳洲賺錢的門路

似乎不是那麼簡單

因為包袱太多

我還不能出發去澳洲賺個一百萬

想聊天就在去吃飯

改天再看電影

到八點多才散會

講了很多話

五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