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聽著朋友推薦的音樂

音樂人

改變心裡的重點

看一些不同的文章

找回一些過去點點

每一天前進的飛毛腿

終點線還沒綁好

要跑幾圈

才能進維修站

--------------------------------

羨慕是一種很不被鼓勵的心情

音樂可以改變心情

電影可以忘掉現實

電視新聞可以蠱惑人心

生活不該只有電視電腦

但是我好想低頭於手機

一個新的流行病

一點也不健康的隨身物品

我會保護他多久

擁有的快樂會是三分鐘嗎?

陣頭這部電視我看了好多次

歡迎回家

得到誰的認同

---------------------------------------

是不是要去什麼演唱會還是電音趴替一直跳

我的網誌真的只能寫流水帳阿阿阿

沒頭沒尾~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