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了

但是比起一整個人生也只是一下子

回家工作一年多

電話也接了很多

依舊是個聽話但是很想叛逆的人

不知道要寫在哪裡

想給人看到又不想被問東問西

不知道哪裡是個適合的網誌

因為有些話不能隨便亂說

有暴力傾向也不能表現出來

如果真的有人想對我不利

我也會很用力地反擊

因為就是有股氣吞不下去

可能運動不夠

肚子脹氣

為何FATHER 總是愛提起從前

而他的片面之詞又讓人聽不下去

不寫出來我真的感覺很難過

每天都再提從前

想要循著一般人人生規則

缺錢

想賺錢

借錢

要還錢

大罵髒話

抽菸

出一張嘴

瞎扯淡

賭博

要是說抽菸賭博是你的興趣

不能找找再普通又更好的嗎?

不是自殺就是殺人

也會有人興趣這種

我還是不夠有包容心

有人興趣是吃好吃的,看電影,喝咖啡

那也是個人喜好

我憑什麼要改變他的興趣

好吧

最後我只能說好吧

因為也不知道要說甚麼

好吧

就睡覺吧

我要繼續做夢了

常常夢見一些奇怪情節

還是可能淺意識

facebook已經到達無聊沒有人理的感覺

line也不知道要說甚麼

沒人要聊天

人與人的距離

我想就只能自言自語得到一些關懷

然後對不起

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好想哭

想要唱歌

不想看到這些狗屁話

可能我又厭倦了無法改變的自己

討厭死了

去死吧

很久沒講這種話

或許是成熟了

還是不流行了

貓咪依舊是我的大宗

然後繼續看著韓劇

無聊死了

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